Med Partner踢爆廣告不實 !「太和工房」揚言提告

知名保溫杯品牌推出的「氫水生成器」,被臉書社團質疑廣告不實、欺騙消費者,當天業者就發聲明澄清,還揚言要提告,今天(5日)晚間臉書社團開直播,呼籲受害者加入他們,還說不怕業者提告,希望在法庭上幫業者上免費的理化課,準備好長期抗戰。

更多新聞: 「水神」挨罰66萬 柯文哲稱「中央交辦」遭陳時中打臉

臉書社團負責人戴上面具、開直播,因為幾天前,他們在網路上踢爆知名保溫杯品牌賣的「氫水生成器」廣告不實、欺騙消費者,卻被業者發聲明反嗆,發表不實內容,對公司品牌惡意中傷,要採取法律行動,短短幾天內果真收到存證信函。

Med Partner臉書社團醫師哥在影片中回應,「你告訴我哪句話不實,我每句話都實實在在引經據典,誰對你惡意中傷啊,如果你是靠著偽科學在賣東西,如果你是靠著用話術去吸引民眾消費去賣東西,這樣你在顧你的品牌商譽嗎?所以你的品牌跟商譽如果有受損的話,絕對不會是因為我們去講的關係,絕對是因為你自己做壞了喔!」

強調臉書發言,每句話都引經據典,甚至再度砲轟業者推出的「氫水生成器」說,「如果你認真一點,你把你的屁全部收集起來,裡面的氫氣,應該都會比太和工房裡面,2千CC的水的氫氣還要多。」

直播短短幾分鐘湧入近千人觀看,不少網友都來讚聲,自稱醫師哥的臉書負責人呼籲受害者站出來,「我們很期待,我們可以在法院上幫太和工房上一堂理化課,國中程度就好,我們免費幫你上,一起來扭轉這個社會荒謬的亂象。」

不怕哀告,還跟業者嗆聲法院見,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攻防戰,一觸即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AR打造虛擬「飛龍」!韓職高科技開幕秀超逼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