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寫個零?紅布條狂賀「中800」

彰化二林最近有一張照片在當地的社群網站爆紅,原本是屋主為了提醒附近居民住家整修要注意安全,沒想到卻因門口貼著「狂賀威力彩中800元」的紅布條引起注意,看到的人都懷疑,真的是中800元嗎?確定沒有少寫好幾個0嗎?

更多新聞: 悲傷腿庫飯!老闆被甩掛布條「失戀了公休一週」

門前高掛紅布條,兩個大字寫「狂賀」,不過往後一看,蝦密!有沒有寫錯啊?屋主威力彩中800元,真的只有800元嗎?

認識屋主的人都說,真的只有中800元。不過這樣的舉動有點無厘頭,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故意少寫好幾個0啊!

鄰居也說:「好笑啊!800元就在貼,光做這個布條的錢就不只800元,我不相信只有中800元,一定有比較多,至少也有80萬。」

來到彩券行詢問,老闆娘說不記得是誰中的,但這種事情歡喜就好。

其實,這個紅布條掛在門口好一陣子了,因為屋主在整修房子,擔心工程會影響交通安全,加上隔壁又剛好是補習班,上下課尖峰時間會有很多家長、學生出入,才會貼照片上當地的社群網站提醒附近居民,結果反而是狂賀的布條引發討論,變成當地趣聞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夜市奇景!牛排店掛布條「隔壁按摩很厲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