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傷腿庫飯!老闆被甩掛布條「失戀了公休一週」

失戀全店放假一個禮拜療傷,而且員工還有薪水喔,台中一家賣腿庫飯的賴姓老闆,原本已經和女友論及婚嫁,只是沒想到前一陣子女友移情別戀,賴姓老闆掛布條宣告失戀公休一星期,他強調不是廣告噱頭,但確實也引起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江蕙退隱歌壇5年驚爆失戀?沮喪發文:忘不掉的人該告別放一旁

掛起紅布條,這家店不是慶開幕,而是老闆失戀了。

仔細看看上頭紅底白字,老闆失戀了,外出散心走走,看海療傷去了,公休一個禮拜,還揶揄自己,「請大家放心,老闆不會跳海」,引人注目,失戀全店公休,三名員工同悲,放有薪假一星期。

34歲的賴老闆,與女友交往3年,原本已論及婚嫁,他傳承媽媽的好手藝,以拚事業為先,可能因此忽略經營感情,導致兩人情感變質。

老闆賴建成說,「鄰居以為我是搞噱頭,可能想讓生意更好等等,但我跟他說這是真實的,他們都嚇了一跳,馬上都來關心我。」

其實,先前也有人掛布條說偷情被抓包,要賣羅漢松籌錢付贍養費,但純屬趣味宣傳,不過,賴老闆強調他是真失戀,希望走出情傷後,再讓美味飄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夜市奇景!牛排店掛布條「隔壁按摩很厲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