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10預購取貨 500民眾冒雨排長龍

3月以來至少有7款新手機上市開賣,三星今天更舉辦預購取貨,3種不同尺寸的智慧型旗艦機,除了擁有3個主鏡頭,還搭載最新OLED技術號稱能降低藍光40%,為了搶先拿到手機,至少有500位民眾在風雨中排隊等著領貨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/三星經營不傳第四代 李氏家族治理落幕?

民眾蜂湧而入,三星推出最新旗鑑機的預購領貨,就看現場一圈圈人龍,至少500位民眾冒雨排隊,搶得頭香的粉絲更是掩不住興奮。

無邊際螢幕配上五彩繽紛的App,這就是三星大廠推的S10系列,比上一代多1個主鏡頭,變成3個,採最先進OLED面板技術,能降低藍光41%,但亮度不變比上一代提升14%。照相功能也有突破,景深預覽多了4種特效,讓網美們一次拍個過癮。

手機品牌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:「旗艦高規消費者其實對自己,有不一樣的需求我們預計在這一次的銷售,至少比上一代成長10%以上。」

新款手機除了電池持續航力也比上一代多出600mAh,續航力更久,甚至首度提供反向充電,能支援其他品牌無線充電,也成為新產品一大亮點。

3C達人Tim哥說:「還有超音波的指紋解鎖,你知道1支旗艦機有3~4個功能,大家是覺得滿意的,我相信消費者就會去入手。」

3月以來至少有7款新手機上市,其中日本大廠SONY手機也是3種尺寸,都搭配後置雙鏡頭,來勢洶洶。

對照三星的旗艦機3個主鏡頭、超廣角的照相功能,以及華為和小米的新手機,各家勢均力敵,就看消費者怎麼抉擇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星發表全球首隻摺疊式智慧型手機 要價逾6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