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街操盤手開咖啡廳 推廣「無加工飲食」

華爾街基金操盤手日進斗金,卻因為想推廣全食飲食在台北開咖啡廳,也不擔心咖啡廳還在虧損,不少民眾慕名操盤手的盛名而來,除了想吃到好吃健康的餐點、蔬果汁、咖啡,更想聽到賺錢的投資建議。

更多新聞: 教育部、灃食基金會合作 推一周5餐飲食教育

將連皮蘋果切塊,加入火龍果、鳳梨,只加一點純水,不到2分鐘就完成一杯色彩鮮豔的粉紅佳人,這位動作熟練、打扮樸素的咖啡廳老闆來頭可不小,他是華爾街操盤手,闕又上。

操盤績效驚人,讓民眾慕名而來。出身台東的闕又上是美國共同基金經理人,2015年操盤績效3.75%的報酬率,打敗巴菲特的-12.58%,還連7年總報酬率超過標普500指數,仔細算算,一天操盤績效成長1%,最少就賺進2000萬台幣,這得賣出16萬杯咖啡才能賺到,但老闆樂此不疲。

闕又上說:「賺到財富也賺到人生,也賺到健康,不輕鬆開咖啡店不輕鬆,希望打平能夠cover,大家能夠吃到全食物。」

想要推廣健康概念,也想藉著餐廳認識新朋友,這位操盤手老闆的咖啡廳,吸引不少理財族來光顧,就盼著邊喝咖啡也能夠領悟到賺錢之道!

(民視新聞/王秋燕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光員工買淘汰客運 改建成私人咖啡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