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客輪遇怪風狂吹釀傷 驚險畫面曝光!

美國一艘客輪,日前從紐約開往佛羅里達州途中,突然遇到一陣強烈的怪風,導致整艘船嚴重傾斜,船艙裡很多東西掉落、破掉,還有不少人受傷。昨天客輪終於順利靠岸,乘客全都鬆了一口氣。而事發當時的驚險畫面,也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百貨「春節福袋」大戰開打 豪華郵輪行、鑽戒拚運氣

人站不穩,差點摔倒、椅子往另一邊滑去,伴隨著東西掉落、破裂的吵雜聲,現場一片混亂。

乘客麥肯納說:「船艙裡東西一直掉所以我們醒來,乘客麥肯納,我兒子從窗戶看出去,乘客麥肯納,然後他可以看到海水,乘客麥肯納,我們在第5層,乘客麥肯納,所以我們不認為這裡應該有水。」

這艘從紐約市出發、可承載約6000人的挪威郵輪公司客輪,美東時間3號深夜,突然被每秒超過50公尺的瞬間強陣風襲擊,導致客輪劇烈搖晃,有乘客表示,角度達40度。沒有固定好的物件當場東倒西歪,有的乘客還受傷流血。

雖然傷患在船上已經得到緊急處理,但5日客輪在佛州、卡納維爾港停靠時,還是有救護車在一旁待命。而乘客們對於終於能回到陸地,都鬆了一口氣。

乘客米爾斯表示:「所有東西都掉到一邊,乘客米爾斯,有人倒下有人在哭,乘客米爾斯,真的是挺創傷的一個經驗。」

雖然怪風造成乘客身心受創,但船體沒有受損,業者也表示,這艘客輪會繼續原訂的航行計畫,已經準備好出發到下一站巴哈馬了。

(民視新聞/陳潔恩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一搶福袋 大獎郵輪行、鑽戒、300萬休旅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