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「春節福袋」大戰開打 豪華郵輪行、鑽戒拚運氣

農曆春節快到了,百貨公司提前公布福袋預購!微風百貨主打「體驗行福袋」,今年南山館新開,過年福袋總數比往年增加近200個;京華城、新光三越為了方便消費者、免排隊改線上搶福袋,最大獎是50萬現金跟價值60萬的1克拉鑽戒;至於SOGO福袋最大獎是地中海豪華郵輪雙人行。

更多新聞: 先挑鑽再選戒台 業者教你求婚不破功

金元寶、紅春聯,喜氣洋洋,百貨公司一級主管排排站跟消費者拜早年,後頭秀出今年福袋商品,有家電、化妝品,跟各式各樣的精品,福袋從500元起跳,千元福袋內容物,價值超過6000元。

最大獎,是價值20萬的地中海豪華雙人行,幸運兒過完年,就可以來一趟奢華之旅。

每年初一,百貨公司必定出現福袋排隊人龍,今年新光三越跟京華城替消費者省時間,1月中提前線上預購、過年免排隊,千元福袋最大獎是1克拉、價值60萬鑽戒和50萬現金;微風主打體驗型福袋,大獎有五星飯店、家電跟黃金豬,今年南山店剛開,過年福袋比往年增加近200個;SOGO福袋主打提升「生活品質」。

2018年景氣低迷,國內消費力道相對疲弱,百貨公司推陳出新,刺激買氣,一年一度「百家爭鳴」的福袋大戰,誰也不讓誰!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王耕晨、沈筱禎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客輪遇怪風狂吹釀傷 驚險畫面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