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快朝聖!昆凌咖啡廳驚傳月底歇業

天王周杰倫的妻子昆凌,2015年底開始經營寵物咖啡廳,並以愛犬Machi來命名,周杰倫不只MV幫忙打廣告,更不定時會去店裡拍照、直播,吸引大批粉絲前去朝聖,但今天咖啡廳卻在臉書突然宣布,即將在3月底結束營業,讓大批粉絲十分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昆凌咖啡店歇業!店面所有權人竟是「她」

天王周杰倫,詳細介紹餐點,原來這家咖啡廳,是他老婆昆凌開的咖啡廳,但才開3年多,卻驚傳,只營業到這個月底!

消息曝光,不少粉絲都很驚訝,趕緊來朝聖,2015年底昆凌投資500萬元,在西門町開設用愛犬「Machi」名字命名的咖啡廳,主打超萌餐點和動物友善餐廳,不只常常可以看到夫妻倆出現在店裡曬恩愛,也有不少粉絲去「蹲點」等偶像,如今咖啡廳臉書上公告,因為租約到期與營運調整的關係,決定只營業到3月27日。

連老公周杰倫的MV,都偷偷幫昆凌打廣告,咖啡廳店面寬廣,位在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,由於精華地帶,租金不便宜,根據房仲估算,每月租金至少100萬起跳,年租金破千萬。

附近常有店家不敵昂貴店租倒閉,傳出昆凌的咖啡廳也無法負擔高額房租,身為天王人妻,昆凌開店也了費了一番功夫,如今黯然收攤,她的心裡恐怕不好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周董當鄰居!知名豪宅月租30萬得簽3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