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短髮亮相分享孕婦養生秘訣 回娘家探班民視《大時代》
左起營養師歐乃嘉、白家綺、蕭惠、陳美鳳

漂亮孕媽咪白家綺昨天(5日)頂著短髮新造型回娘家,錄製民視《美鳳有約》節目,分享孕媽咪的養生秘訣「娘家滴雞精」,結束後也到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探班,她說走在公司感覺很心安,而且主持人陳美鳳、八點檔演員吳皓昇、陳妍安、張家瑋、李又汝等人看到她都道賀聲不斷,讓白家綺直說好像還在過年,好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兒子提前報到 開心秀一家三口甜蜜照

白家綺上《美鳳有約》節目,陳美鳳一看到她就獻上祝福擁抱,白家綺新造型也被陳美鳳猛誇超美,而且還逆齡變成高中生。

自嘲「天然呆」的白家綺已經懷孕7個半月,為了待產剪去一頭長髮,卻因記性越來越差,不只剪完頭髮都忘記,還忘東忘西,讓老公吳東諺啼笑皆非。

白家綺表示記性差的情況超級嚴重,很多東西說完就忘了,像家裡現在都是老公在工作,然後有時候要繳水電費、房租什麼,都一定要調鬧鐘提醒自己才會記得。

回民視不忘了到戲劇棚探班的白家綺,一走進休息室道賀聲不斷,大家忙恭喜以外,新婚一年的吳皓昇則被拱說要回家帶老婆文汶來摸白家綺的肚皮,分享喜氣。

曾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中與白家綺飾演夫妻的馬俊麟,最近才喜獲雙胞胎,原本正在《大時代》棚內休息,白家綺一開始還說讓他好好休息,但旁人提醒說「現在雙胞胎都在月子中心,應該還不累」,白家綺準備挺著肚子走到棚內給馬俊麟驚喜。

沒想到一走到床邊馬俊麟仍然熟睡,白家綺撒嬌功力出動對馬俊麟說:「老公不要睡了,腰很酸快起床搥背」,馬俊麟還睡眼惺忪發愣,不到三秒微笑問白家綺「為什麼你在這邊?」,白家綺猛虧說「你是在拚第三胎嬤?怎麼那麼累」,馬俊麟還直白表示沒有啦!老實模樣笑翻全場,兩人因為拍戲產生的好感情,白家綺也為馬俊麟打氣說「一次要養兩個孩子,加油嘿!」

之前懷孕害喜情形嚴重,加上很愛吃洋芋片等重口味零食,結果都胖到媽媽身體的白家綺,感謝娘家滴雞精讓肚子裡的寶貝頭好壯壯,她說當媽媽之後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,心情很好,感覺身體的酸痛感也減輕許多。

她進一步表示之前拍戲尾椎受傷,現在當孕婦後發現背很容易痠,連上《美鳳有約》也必須中途站起來紓緩肚子壓力,但也趁機猛讚老公吳東諺說他是最棒的隊友,按摩服務超好的。

白家綺被問到會想讓小孩當童星嗎?她則表示童星很辛苦,要兼顧學校又要把工作做好,如果跟爸媽一起拍廣告留作紀念是沒問題,但專職拍戲就太辛苦了,這種苦力就讓爸媽來做就好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白家綺生了!老公吳東諺曬一家三口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