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兒子提前報到 開心秀一家三口甜蜜照

台劇女神白家綺和小5歲嫩尪吳東諺去(2018)年底結婚後,隨即宣布懷孕,原本預產期在下個月,沒想到,今天清晨4點多,白家綺突然感覺羊水破了,在先生陪同下趕到診所,歷經6個小時的陣痛,自然產下2950公克的男嬰,事後兩人也立刻在臉書上PO出一家三口的照片,向外界公佈喜訊!

更多新聞: 郭婷筠難受孕仍幸運誕子!嘶吼超過24小時呼:內臟都要被推出來

抱著剛出生的兒子、白家綺和先生吳東諺曬出一家三口的甜蜜照片、透過臉書向外界宣布兩人的幸福結晶小肚臍平安出生!

白家綺經紀人大偉表示:「距離她的預產期提早兩、三週,原本預產期是5月18日,她是凌晨4點多自己感覺羊水要破,有陣痛那時候就趕快緊急,先送到婦產科那裡。」

在睡夢中驚醒,立刻衝忙趕到婦產科診所,歷經6小時,白家綺自然產下2950公克的小肚臍,吳東諺更是全程陪在身邊。

經紀人大偉說:「東諺他是從頭到尾就是全程陪同,生產時候也在旁邊,握著家綺的手在旁邊禱告,因為人剛生產完比較虛弱一點,目前是在休息狀況,向外界報個平安也報個喜訊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經紀人感謝外界祝福,其實白家綺和小5歲吳東諺是在拍攝我的《老師叫小賀》譜出戀情,剛懷孕時白家綺還曾經拍下,給老公驚喜的那一瞬間之後求婚影片都感動許多粉絲!

3月份白家綺還一度親手剪去留了10年的長髮,啟動待產模式,事隔1個多月後順利產下兒子,更讓網友們驚呼的是,產後照片完全看不出才剛生完小孩,氣色真的很不錯,目前白家綺也將先專心調養好身體,過陣子才回到螢光幕上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小肚臍」滿月 白家綺帶油飯探班胡瓜、王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