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任游擊2打數沒安打  胡智為投模擬賽調整

大聯盟熱身賽紅襪的林子偉,今天(7日)替補上場擔任游擊手,但是打擊沒表現,2個打數沒安打,另外印地安人的胡智為,前兩場出賽大量失分之後,昨天球隊安排他投兩局的模擬賽做調整,胡智為說目標是把自信和霸氣找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12強棒球賽大展身手!江少慶、胡智為未來動向受關注

紅襪在主場出戰海盜的比賽,林子偉在六局上半替補上場擔任游擊手,出現三壘有人內野趨前的佈陣,球正好打到林子偉管區,他穩健處理掉,幫助球隊最後沒有失分。

打擊上林子偉六局下半,這球打反方向蠻深遠的,但最後還是被接殺,總計他2個打數沒有安打,春訓打擊率稍微下降到0.389。

印地安人的兩個台灣投手,胡智為和江少慶,6日星期三都進行模擬賽的調整。在40人名單當中的胡智為,前兩場熱身賽兩局就失了大量的8分,他表示「投得太小心,所以把自己原本應該有的霸氣喪失掉,像我昨天丟模擬賽就感覺,慢慢找回來,我應該要有的霸氣」。

胡智為在模擬賽投了兩局,他覺得很滿意,至於受邀參加春訓的江少慶也是投兩局,他的功課是把球壓低,「把每一顆球丟在打者膝蓋的位置,還有直球強調,因為前幾場球都比較高一點,直球有強調再壓低一點」。

經過模擬賽的調整,希望胡智為和江少慶,在接下來的熱身賽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美國亞利桑納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印地安人指定讓渡!胡智為未來7天決定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