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三度登板又遭狙擊 胡智為1.2局失4分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投手胡智為,今天(14日)在熱身賽第三度登板,表現還是不理想,胡智為上場1.2局被敲出5支安打,加上接替的投手也守不住,讓胡智為失掉4分自責分,總計熱身賽後援四局,防禦率達27,要從大聯盟開季難度不小。

更多新聞: MLB/胡智為加入教士 力拚回大聯盟

上次登板還在2月,整整休了兩星期的胡智為終於等到登板的機會,三局下上場救援,但狀態並沒有好轉。

Arteaga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,胡智為上來就掉分,前兩場登板2.1局失掉8分,這回危機更多,三局失1分,四局再上,皇家的機關槍部隊掃射不完。

Soler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胡智為再掉分,還沒清醒回來,Chris Owings也來一支打的好不如打的巧的三不管二壘安打,也把胡智為打下了場,但失分還沒結束。

後頭Galleger的兩分砲,一分還得算在胡智為身上,總計胡智為上場1.2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三支長打失掉4分,春訓三戰4局投球失掉12分,防禦率27,並不理想。

胡智為表示:「上場的時候就是想太多,現在就是什麼不要想,好好就是調整一下,下一次比賽還是甚麼以後,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就是好好調整,因為我覺得我應該做得到我想要做到的,就只是可能是太急還是太緊張,還是太想表現。」

話中可以聽出,胡智為對未來的不確定,但同樣也感受得出他已經做好任何變化的心態調整,不管開季時人在哪,隨時做好準備就是王道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加盟小熊3A立刻登板 胡智為3局無失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