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加盟小熊3A立刻登板 胡智為3局無失分

台灣投手胡智為旅美之路一波三折,今年透過交易自光芒轉戰印地安人,上個月底被釋出後,如今確定加盟小熊隊3A,今(9)日第一天到球隊報到就立刻登板,他主投3局沒有失分,只被擊出1安打,但控球不穩定,一共投出5次保送。

更多新聞: MLB/胡智為加入教士 力拚回大聯盟

台灣投手胡智為被印地安人釋出一個禮拜,沒有失業太久,馬上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小熊,而且才簽約,就在3A對上運動家,開箱驗貨。

胡智為上一次出賽要追溯到兩個禮拜以前,重返投手丘實戰,控球顯然還在找手感,4局一登板就連投6個壞球,幸好隊友守備幫忙,才能化解危機。

胡智為此戰直球速度大多在91~93英哩之間,但進壘角度偏高,打者能夠輕易辨別好壞球的情況下,胡智為投得十分辛苦。

6局上半用拿手的變速球投出三振,送出最後出局數,他此戰中繼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,但投出了5個保送,距離最佳狀態還差很遠。

胡智為本季在印地安人3A,15場出賽留下7.95防禦率,遭到印地安人指定轉讓後回到2A,現在輾轉加入小熊重返3A,若能找回身手,在牛棚相對薄弱的風城軍,或許有機會重返大聯盟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2強台灣隊明赴日備戰!胡智為可能轉任先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