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智為回饋母校 光隆國小辦迷你棒球營

今年有在大聯盟出賽的胡智為,今天現身母校光隆國小,擔任少棒選手的一日教練。胡智為光榮返校,也在贊助商的幫忙之下捐贈球具,讓小球員打球更無後顧之憂。而漸漸投出身價的胡智為,昨天被光芒隊交易到印地安人隊,他說明年目標不變,期待能夠整季站穩大聯盟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訓練意外收穫!學者研究:有助課業成績

大聯盟投手胡智為,一身輕便服裝,回到母校光隆國小,擔任迷你棒球營的指導教練。Mini Baseball是近幾年國際上大力推廣的棒球運動,它的安全性較高,相對入門也較為輕鬆。

胡智為說:「Mini Baseball最重要就是,讓更多人去參與棒球,因為它的安全性問題,安全性問題可以考量到很多,不管是國小的小孩子都可以玩,然後不管是男生女生。」

贊助商代表林敬祥表示:「很多小朋友很喜歡棒球,很多學校也想要推廣棒球運動,礙於經費跟場地,這Mini Baseball剛好克服所有問題。」

擔任少棒球員的指導教練,胡智為親自傳授球技,同時也在贊助商的支持之下,捐贈球具給光隆國小,以及台中當地其他小學球隊。而小朋友也回贈手寫感謝狀,場面相當溫馨逗趣。

胡智為最近兩年都有大聯盟的出賽紀錄,星期二被光芒隊交易到印地安人隊,是生涯第二度被球團交易。目前印地安人隊陣中有許多台灣選手,也讓胡智為相當期待新球季的來到。

胡智為說:「到了新環境很棒就是也有台灣人一起,很明顯我們春訓會在一起,大家可能一起租個房子,一起在訓練這樣,我很希望大家都到大聯盟春訓,有朝一日一起上大聯盟。」

胡智為迫不及待,迎接明年春訓。而到了新環境印地安人隊,25歲的胡智為期許,能夠整季站穩大聯盟,不再上上下下,好好累積成績投出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12強棒球賽大展身手!江少慶、胡智為未來動向受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