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三台將創紀錄 拚勁專注受矚目

旅美投手胡智為,今天和印地安人隊友張育成、朱立人一起擔任棒球訓練營講師,胡智為一直想和台灣球員在美國當隊友,沒想到季後真的心想事成,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,三人也談到,台灣人肯拚又專注的特質,讓印地安人隊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續約強投卡拉斯柯 4年4400萬美元延長合約

一同場上帶學員,胡智為、張育成和朱立人三人同在印地安人,如果再加上小王建民江少慶,將是史上第一次,在美國職棒體系有四位台將同隊,但彼此的好感情,實不是這一刻才開始,胡智為的心想事成讓一切都成真

胡智為表示:「其實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我有點恍神,因為一開始很早我開車去高鐵站,然後上了高鐵之後才發現,他到底說的是哪一隊,後來印地安人的總管打電話來,我說你們是哪一隊,然後他們說印地安人我說,喔喔喔對不起,季中其實就聊過了,說如果我們哪一天我們互相被交易,大家都同隊會怎樣,結果今年11月19日就跟我說,我被交易到印地安人。」

難得的緣分,讓三人可以一起在印地安人打拚,彼此互相激勵,話說過去印地安人就有葉君璋當教練,李振昌當球員的同隊情誼,史上印地安人更已經有過11位台灣球員的經歷,現在三人同時都在陣中,不但展現出印地安人對亞洲、甚至是台灣球員的關注,更印證台灣球員的特質

捕手朱立人說:「台灣人很認真,所以重點是,在那邊就是要比人家多努力。」

胡智為表示:「因為他們在亞洲這個區塊,花很多心思,所以可以發現亞洲人甚至是台灣人,其實我們在態度上是比別人好很多,他們既然會聚集這麼多台灣人,一定有他們的原因在。」

台灣人肯拚的特質,外國人感受的到,現在就看這三位一體,能否互相扶持,一塊在美國,打造各自的棒球夢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新 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智為被光芒交易 轉戰印地安人牛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