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智為被光芒交易 轉戰印地安人牛棚

在光芒隊以先發後援不斷變換角色的胡智為,明年(2019年)將有新的開始,印地安人與光芒隊交易來胡智為,希望能補強牛棚戰力,這是胡智為第二度被交易,也是印地安人隊史上第11位台灣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遭印地安人指定讓渡!胡智為未來7天決定動向

連續3年拿下美聯中區冠軍的印地安人,在提交40人名單前和光芒完成交易,用內野手Turner換來台灣投手胡智為,希望補強牛棚戰力。

經紀公司代表陳德倫表示:「因為他之前也從雙城被交易到光芒,在美國待這麼久,其實他對這交易這些流動,他覺得蠻正常,有新球隊不同的環境他也很開心。」

25歲的胡智為,今年(2018年)在大聯盟出賽5場,投了13局,沒有任何勝敗成績,防禦率4.15,累積在大聯盟出賽11場,拿下1勝1敗,防禦率3.52。這是胡智為生涯第二度被交易,他在2015年被雙城交易到光芒,一直到2017年首度登上大聯盟,胡智為在大聯盟的初登板,家人還特地到現場觀戰。

印地安人目前有胡智為、江少慶、朱立人和張育成4名台灣球員,其中胡智為和張育成在40人名單,胡智為也成為印地安人隊史上第11位台灣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 光芒拚主場首勝 莫頓先發迎戰太空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