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立委補選政見會 候選人卯足全力拉票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公辦政見會今天(7日)登場。6位候選人只有4人到場,主要的3位候選人也都藉著這個機會,充分向選民表達參選的訴求。謝龍介不改幽默,又充滿豐富台語語彙的演說風格,郭國文則是希望喚起綠營選民的團結;至於陳筱諭主打年輕活力,還用一首歌曲做為論述的結尾。

更多新聞: 余天找水牛伯開直播 透露政見會將反映基層聲音

政見會一開始,謝龍介率先登場,強調第二選區20多年綠營當家,該換人做做看。

相較於謝龍介充滿豐富語彙的台語演說,郭國文激動的情緒似乎更加溢於言表,從自身的從政經歷說起,把政見內涵,和立委職務,從頭說清。呼籲綠營選民團結,集中選票打贏這一戰。

至於無黨籍的陳筱諭,溫馨感性出發,不過政見發表過程中卻出現雜音。不過陳筱諭還是完整闡述了政見,最後還唱一段歌曲作結束。

政見會開始前,基隆市長林右昌特別陪同郭國文到場,不忘敦促綠營選民,堅定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。

6位候選人中,只有4位候選人到場參加政見發會,到場的候選人也充分展現對這場補選的訴求,表現如何還是看選民,投票給評價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立委補選倒數10天 余天、鄭世維政見會過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