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園山莊變成住夜市旁 遊客批賞櫻團騙人

春天賞花季不少人揪團出遊,萬一遇到不負責任的旅行社,真的讓遊興大減!彰化一群遊客投訴,他們參加武陵農場兩天一夜團,沒想到業者行程亂了套,不只住宿飯店天差地別,吃飯時間也亂七八糟,而且車子還超載,離譜行徑讓他們一肚子火氣。

更多新聞: 三月賞櫻來這裡!阿里山櫻花季超浪漫

武陵農場櫻花樹下,花美人也美,看似開心去賞花,但照片主角朱小姐卻是乘興出遊敗興而歸。

投訴人朱小姐表示,「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旅遊,感覺非常差的,絕對不可能再參加這種團了。」

朱小姐氣急敗壞,她抱怨這段行程,簡直花錢找罪受,她參加的是兩天一夜的宜蘭賞花行程,從搭車、吃飯到住宿,卻是亂七八糟,先是午餐延誤到2點吃,都還沒消化,5點半又緊接著吃晚餐,就連原本說好的住宿地點是茶園山莊,卻臨時換到羅東夜市旁,但最讓她不能接受的是,遊覽車還危險超載。

朱小姐痛批,「他們還超載導遊小姐,沒位置坐,被迫必須躲在行李區。」旅行社業者指出,「我們本來有兩台車,一台車把我漏載一個人,超載我承認。」

業者致歉,表示行程突發變數實在太多,害客人觀感不好,不過朱小姐把旅遊經驗po網後,一堆網友也回應,參加同一家業者的旅遊團也有慘痛回憶,只能呼籲大家跟團還是要睜大眼睛,否則花了旅費時間,還受一肚子冤枉氣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賞櫻景點大公開!全台「這裡」最有風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