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潭水舞光影秀登場 民眾提早半小時卡位

新北市一年一度碧潭水舞光影秀,昨(8)晚舉辦啟用典禮,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參加,表示今年突破創新以「V」型水舞,更立體的方式呈現水柱律動,加上高壓噴頭展現水瀑力道,最高將近30公尺,相信能讓民眾期待,因此有人提早半小時來卡位!

更多新聞: 碧潭自行車道開通!結合水陸延伸至青潭

不管是柔美浪漫還是磅礴氣勢,碧潭新店溪水多樣變化,展現曼妙舞姿!不同風貌水舞秀,今年更增加全台首見的,孔雀開屏活動水幕噴頭,讓民眾趕緊拿起手機來紀錄。

碧潭水舞光影秀登場 民眾提早半小時卡位

民眾表示,「覺得滿壯觀,剛好卡到一個不錯位置,有大概提早半小時。」還有民眾指出,「第一次來,沒有看到類似的水舞。」

一年一度的碧潭水舞光影秀,今(2019)年有多項創舉,包括首度推出V型水舞,象徵自由勝利,V型視角也會讓水柱,充分呈現立體效果,而且水柱可達近30公尺高度,發出施放煙花的聲響,氣勢非常磅礡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到,「我們感覺今年是開心的一年,做事一定非常順心快樂,就像自由勝利一樣,事事都能圓滿。」

碧潭水舞光影秀登場 民眾提早半小時卡位

碧潭水舞秀驚艷登場,連續54天,以水舞科技搭配多彩燈光和國內外名曲演出,相信成為不少情侶約會、全家出遊的好去處!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碧潭水舞秀人氣旺!帶動周邊水岸宅看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