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樂逍遙公益演唱會 3/16眾星齊聚獻愛

這個月16日在高雄市,將會有一場眾星雲集的樂逍遙公益演唱會,卡司陣容非常堅強,有電音天后謝金燕、情歌王子周興哲、宅男女神安心亞等人一起為愛做公益,主辦單位國際獅子會E1區,特別也準備了500張的門票,要送給高雄市社會局的志工們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樂逍遙公益演唱 謝金燕、安心亞到場

儀隊精彩出場,為國際獅子會300E1區獅友運動大會,揭開熱鬧的序幕。

超過一千位的獅友們齊聚,大家走出戶外,不但在運動場上大展身手,更不忘要傳遞愛,他們特別準備了所舉辦的,高雄樂逍遙公益演唱會500張門票,要送給高雄市社會局。

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表示:「捐贈500張的門票,入場券給我們在高雄市民的志工朋友,所以今天特別來參加。」

國際獅子會300-E1區總監卓一郎說:「愛的傳遞的一個部分,那最主要就是政府與民間來結合,讓我們社會能夠更好。」

即將在16號登場的高雄樂逍遙公益演唱會,卡司非常堅強,有宅男女神安心亞,情哥王子周興哲、金曲天后艾怡良等眾多歌手輪翻上陣演出,當然還有最受矚目的姊姊謝金燕,也沒有缺席獻愛心。

公益演唱會的門票收入所得,扣除成本後的盈餘將全數捐做公益,當紅歌手們要邀請大家一起來為愛齊聚高雄。

(民視新聞鄭兆佐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樂逍遙公益演唱會 眾星雲集邀請大家做公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