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樂逍遙公益演唱  謝金燕、安心亞到場

明天晚上在高雄市有一場樂逍遙公益演唱會,由電音天后謝金燕、宅體女神安心亞,以及金曲歌艾怡良等當紅歌手輪流開唱,演唱會的門票所得,扣除成本後的盈餘將會全數捐給弱勢團體,現在就有企業團體購買了許多門票,要在明天下午舉辦愛心捐款活動,送票給沒有買到票的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《殺手撿到槍》安心亞扮粉紅芭比造型!穿15公分高跟鞋逃命吃足苦

姊姊謝金燕將在星期六晚上,帶著高人氣的魅力,在高雄巨蛋為愛而唱,這場樂逍遙公益演唱會,卡司並不是只有謝金燕

由國際獅子會300E1區所舉辦的公益演唱會,眾星雲集,還有情歌王子周興哲、天團浩角翔起,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等人,許多企業團體紛紛響應這場公益演唱會,特別認購了門票,要送給愛心捐款的民眾。

國際獅子會300-E1區總監卓一郎:「這個很多民眾沒有拿到票,沒有買到票在3月16日、3點16分,民間企業已經購買了票,回贈給沒有拿到票的民眾,大家熱烈來響應這個公益。」

公益共襄盛舉,民眾如果在星期六當天下午3點16分,到現場捐出公益款項,就可以獲得演唱會門票一張,數量有限。

整個演唱會的收入,在扣除成本後的盈餘,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,高雄市為了迎接這場卡司堅強的公益演唱會,目前硬體工程一一就位,將以最高規格的模式,讓眾星們為愛而唱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卡司不輸跨年!樂逍遙公益演唱會高雄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