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古裙裝被嫌「穿太多」 謝金燕神回應圈粉

昨天(16日)晚上高雄巨蛋舉辦的樂逍遙公益演唱會,由電音天后謝金燕壓軸演出,謝金燕一連帶來了《月彎彎》、《姊姊》等成名歌曲,時而抒情時而動感,最後還主動加碼安可曲,甚至將帶來的10隻天鵝游泳圈全部送給台下粉絲,讓粉絲興奮的尖叫。

更多新聞: 豬哥亮癌逝3年重生!兒女砸百萬元重現「豬式幽默」

樂逍遙公益演唱會,電音天后謝金燕壓軸出場,先帶來抒情歌曲,一襲普普風復古短裙套裝,氣質優雅,但卻被台下粉絲嫌說「穿太多」。對於粉絲言論,姊姊霸氣神回「我才不覺得呢!我跟你講,很少人有穿得少、穿得多,一樣有氣質」,贏得掌聲。

為了這場公益演唱會,謝金燕可是誠意十足,又是抒情歌又是RAP,展現各種不同曲風,當然少不了這一首。咚嗞咚嗞音樂一響起,台下粉絲幾乎暴動,全都站起來,還有女生站上男友的肩膀,比出愛心手勢,謝金燕看到立即做出回應,全場嗨翻。

接著謝金燕翻唱韓國天團big bang的《bang bang bang》,謝金燕還把放在舞台上的10隻粉紅色天鵝游泳圈,全都送給台下粉絲,成為全場最驚喜的禮物。

這場公益演唱會由國際獅子會300E1區所舉辦,高人氣的姊姊電力超強,在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中,畫下圓滿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業者打造復刻美式餐廳 瞄準信義區商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