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司不輸跨年!樂逍遙公益演唱會高雄登場

聽演場會還能做公益!昨天(16日)晚間在高雄巨蛋,就有場由國際獅子會300E1區主辦的「樂逍遙公益演唱會」,包括嘻哈男團玖壹壹、宅男女神安心亞high翻全場,還有電音女神「姊姊」謝金燕壓軸獻唱。堅強卡司不輸跨年演唱會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精品進駐高雄百貨 紅毯服裝秀星光熠熠

超人氣的天團「浩角翔起」開場炒熱氣氛,還有本土嘻哈男團「玖壹壹」輪番上陣,嗨翻全場。接著情歌王子周興哲深情獻唱,金曲歌后艾怡良高亢美聲,令人聽得如癡如醉。

叮噹、鼓鼓合唱經典歌曲,浪漫滿點,讓人甜到心坎裡,宅男女神安心亞也一襲露肩性感小洋裝,甜美現身。眾星雲集,在高雄巨蛋一起「為愛而唱」。

由國際獅子會300E1區主辦的「樂逍遙公益演唱會」,16日晚間在高雄巨蛋登場,堅強卡司完全不輸跨年演唱會。國際獅子會300-E1區總監卓一郎表示:「透過這個音樂會,讓我們大家心靈放鬆,把我們內心深處的愛,把它延伸出來,讓我們的愛能夠關心到社會每個角落」。

電音天后謝金燕帶著高人氣壓軸登場,讓現場觀眾嗨翻天,公益團體獻愛心,整場演唱會的收入扣除成本後,都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復古裙裝被嫌「穿太多」 謝金燕神回應圈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