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替補得11分 暴龍21記3分球平隊史紀錄

NBA最新戰況,林書豪效力的暴龍隊已經取得季後賽門票,今天(11日)在客場挑戰熱火隊,全隊砍進了21個3分球,追平隊史紀錄,林書豪也貢獻了一球,他替補上場得到11分,還有2個火鍋2次抄截,幫助暴龍以125:104輕取熱火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走出低潮得12分 助暴龍奪二連勝

第二節一開賽,老閃電俠Dwyane Wade展現活力,抄球之後自己帶球快攻灌籃得分,已經連6年打進季後賽的暴龍,主力Kawhi Leonard雖然又休兵,但團隊實力仍高出熱火,上半場領先了14分,這場比賽,暴龍3分球火力全開。

精神領袖KyleLowry投進6個3分球,得到最高24分,暴龍全隊砍進21個3分球,平了隊史單場最高紀錄,上半場一分未得的林書豪,第四節開始發威。

豪小子也貢獻了一記3分球,暴龍領先熱火13分,和隊友默契十足,接著再來一記no look pass。這是林書豪唯一一次助攻,也是最精彩的一球。

他替補上場23分鐘,第四節單節得到9分,全場則是11分,另外還有2火鍋2抄截,攻守俱佳,暴龍全隊8人得分破10,終場125:104擊敗熱火。

再來看火箭客場挑戰獨行俠,菜鳥Luka Doncic對決James Harden。大鬍子被敲了一記火鍋,雖然又拿回球,但第二投不進。Harden這場比賽手感不佳,出手25次僅投進7球,得到20分。

James Harden

第四節雙方纏鬥激烈,最後30多秒,Doncic妙傳助攻,Dwight Powell雙手猛灌,獨行俠一度只差1分,Doncic得到19分,還有15籃板9助攻,差一點大三元,但火箭守住反撲,終場94:93險勝,奪下8連勝,躍居西區第三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龍延長賽勝雷霆 林書豪替補僅得6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