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龍延長賽勝雷霆 林書豪替補僅得6分

NBA最新戰況,暴龍隊今天在客場挑戰雷霆隊,雖然一度領先多達20分,但還是被雷霆逼到延長賽,最後暴龍才以123:114獲勝,這場比賽林書豪替補上場15分鐘多,得到6分,還有1籃板1抄截,比起上一場攻下20分的表現,落差相當大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單場得2分 哈登單季600顆三分不進創紀錄

紅色球衣的暴龍,雖然主力控衛Kyle Lowry腳踝扭傷缺席,但頂替先發的Fred VanVleet,23分6助攻,傷癒復出後表現越來越好,也壓縮了林書豪的空間。

豪小子前一場,雖然打出加入暴龍後的代表作,得到20分,可惜這場比賽又被打回原形,替補上場15分鐘多,得到6分,還有1籃板1抄截,表現普通,暴龍第三節一度領先20分,但仍被雷霆逼到延長賽,暴龍打出一波9比0的攻勢才勝出,終場123:114擊敗雷霆,再來看東區第一的公鹿,客場對上騎士。

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傷缺席,但公鹿前鋒Khris Middleton挺身而出,得到最高26分,後衛Eric Bledsoe也貢獻24分,這場比賽只要能獲勝,公鹿將提前登上中央區王座,但騎士不想讓他們稱心如意,出來攪局。

菜鳥後衛Collin Sexton,得到全隊最高25分,最後一節兩關鍵的3分球,奠定勝利基礎,終場騎士107:102力克公鹿,分區王座只好再等一等了,最後來看拓荒者主場迎戰獨行俠,一哥Damian Lillard火力兇猛。

他得到全場最高33分,帶領西區第四的拓荒者,一路領先,第四節獨行俠已無力回天,乾脆磨練新人,字母哥的弟弟Kostas Antetokounmpo才21歲,NBA生涯首度出賽,身材跟哥哥很像,他籃下進攻造成犯規,靠罰球得到生涯第1分,拓荒者最終126:118獲勝,拿下二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替補一分未得 暴龍遭黃蜂3分球絕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