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單場得2分 哈登單季600顆三分不進創紀錄

NBA最新戰況,暴龍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持續陷入低潮,全場九投中一只獲得兩分,暴龍隊則是全員多點開花,最後以112:103擊敗公牛;至於林書豪的老隊友哈登(James Harden),今天成為NBA史上首位單季600顆三分不進的球員,最後火箭也不敵東區龍頭公鹿。

更多新聞: 哈登第四節回神得14分 火箭3連勝爵士聽牌

籃球場上大家都在看進球,但其實沒進球也可以破紀錄!逐漸升空的西區火箭對上東區龍頭公鹿,大鬍子Harden就用不進球寫紀錄。

本季3分球來到941投341,Harden成為NBA史上首位單季600球三分不進的選手,果然是進的多,不進的更多,那陣中主將都投不進球,比賽哪贏的了呢?

字母哥Antetokounmpo雷霆萬鈞的空中爆扣,這場輕鬆拿下19分、14籃板的雙十成績,硬是把MVP熱門競爭對手Harden比了下去,終場公鹿108:94輕鬆勝火箭,本季雙方二度對決,公鹿兩勝通殺。

同樣籃框加蓋的也來看到好小子林書豪,暴龍在自家對上公牛一路輕鬆打,唯獨林書豪是怎麼都投不進球,上半場投四中零,下半場來到第四節,林書豪總算開張。

靠著高難度的轉身上籃林書豪終於得分破蛋,單場9投1中得兩分,另有2次助攻、4籃板,一路領先的暴龍終場112:103擊敗公牛,終止二連敗低潮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陳詩詠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對上老東家打得掙扎 林書豪出賽10分5秒掛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