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暴龍慘敗還傷主力控衛 林書豪可能頂替先發

NBA最新戰況,暴龍隊在客場對上戰績墊底的騎士隊,本來以為可以輕鬆過關,沒想到最終竟然以101:126,慘輸25分,林書豪替補得到8分還有2次助攻1籃板,暴龍不僅輸球,還傷了主力控球後衛勞瑞(Lowry),下一場如果無法上場,林書豪可望頂替先發。

更多新聞: NBA/金塊奪五連勝 距西區龍頭勇士半場勝差

第一節終了前,林書豪把握機會表現,投進大號三分球,暴龍24:25,追到只差1分,林書豪替補上場得到8分、2助攻、1籃板,表現普通,這場比賽是暴龍3場客場之旅的最後一場,雖然贏了前兩場,但似乎體力耗盡,被東區倒數第二的騎士一路壓著打,火氣也越來越大。

老將Serge Ibaka似乎認為,是被騎士21歲小將Marquese Chriss撞倒,二話不說起來就是出拳攻擊,Chriss也不甘示弱,雙方在籃下扭打成一團,結果都被驅逐出場,Ibaka可能會遭到禁賽處分。

不過還有更麻煩的事,主力控衛Kyle Lowry第四節扭傷腳踝退場,如果下一場對湖人無法上場,林書豪可望頂替先發,最終暴龍101:126慘輸25分。

再來看快艇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綠衫軍主力Kyrie Irving沒被隊友當一哥,心情不太好。這場比賽他得到18分,送出11次助攻,double-double演出,不過塞爾提克一路挨打,上半場就落後13分,快艇板凳暴徒Lou Williams助攻得分都有一套。

雖然他是替補,但作用比先發球員還大,得到了最高的34分,幫助快艇終場140:115大破塞爾提克,也是贏了25分,暫居西區第六。

最後來看巫師主場迎戰國王,巫師後衛Bradley Beal下半場發威,獨得21分,全場拿下最高27分,幫助球隊終場121:115獲勝,國王在華盛頓苦吞6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龍延長賽勝雷霆 林書豪替補僅得6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