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東區霸主公鹿中止2連敗 雷霆本季完勝拓荒者

NBA最新戰況,今(8)日整個聯盟只有兩場比賽,已經取得季後賽資格的東區霸主公鹿隊,在主場以117比98輕取溜馬隊,中止本季最長的2連敗,另外雷霆隊則是和拓荒者隊拚到延長賽,雷霆本季連四場橫掃拓荒者。

更多新聞: NBA/拓荒者擊退金塊 系列賽扳平戰局

Russell Wesbrook和Damian Lillard,兩位頂尖後衛互飆分數,讓球迷是大呼過癮,整場比賽都很接近,勝負難分。忍者龜第三節砍進3分球,雷霆反超2分,但拓荒者也不甘示弱,第四節Lillard在Westbrook面前,回敬一記超大號3分球,100比98,拓荒者又領先了2分,Lillard攻下全場最高51分,創下生涯最高得分紀錄,最後5秒,雷霆2分領先。

而Lillard沒投進,但雙方在籃下發生衝突,拓荒者中鋒Jusuf Nurkic抓到進攻籃板,但他用頭撞Paul George,兩人都被吹技術犯規,不過Nurkic是第2次,被驅逐出場,之後拓荒者靠罰球追成113平手,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威斯特布魯克獲得亞當斯單擋,投進關鍵3分球,雷霆又反超2分,奠定勝利基礎,忍者龜得到全隊最高37分,Geroge也有32分,兩人聯手抵銷了Lillard的51分,終場,雷霆129比121獲勝,甩開火箭獨居西區第3,拓荒者則落居第5。

再來看東區霸主公鹿主場迎戰第三的溜馬,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,第二節快攻灌籃得分,他攻下最高29分,還有12籃板,第三節溜馬一度追到只差3分,但字母哥馬上再來一記雙手猛灌,公鹿保持5分領先優勢,之後溜馬已經無力追趕,越輸越多,終場公鹿117比98獲勝,中止本季最長2連敗。

(民視新聞 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金塊奪五連勝 距西區龍頭勇士半場勝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