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拓荒者擊退金塊 系列賽扳平戰局

NBA季後賽第二輪最新戰況,拓荒者隊繼續在客場挑戰戰金塊隊,一哥里勒(Lillard)儘管手感不佳僅得14分,但其他球員挺身而出,另外5人得分來到兩位數,終場拓荒者以97:90擊敗金塊,系列賽扳成各一勝平手。

更多新聞: NBA/尤基奇大三元、莫瑞34分 金塊季後賽追平拓荒者

輸掉第一場的的拓荒者,第二戰繼續在客場挑戰金塊,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,之前季後賽每一場平均得分34.8分。

不過這場比賽他失常,第一節打了一半,才投進第一球,幸好其他隊友夠力,讓金塊在後面苦苦追趕,中鋒Nikola Jokic歐洲步切入籃下得分,第二節金塊僅得12分,被拓荒者拉開比數,打完上半場,50:35領先15分,奠定勝利基礎。

Lillard全場投17才中5僅得14分,但是拓荒者還有其他5位球員,得分來到兩位數,撐起場面,一路壓著金塊打,Jokic來個精彩的跨下妙傳。

Jokic球技全面,送出全場最高的7次助攻,比兩隊的控球後衛都還要多,除了助攻之外,他還得到金塊最高的16分,另外抓下14個籃板,演出double-double,至於拓荒者得分最高的,則是射手C.J. McCollum,他得到了20分,儘管下半場金塊全力反撲,無奈上半場落後的黑洞太大。

第四節Jokic主導快攻得分,但金塊仍落後9分,終場拓荒者97:90擊敗金塊,系列賽扳成了1勝1敗平手,也奪回主場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史上第二次四度延長 拓荒者激戰險勝金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