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生涯得分超越喬登!湖人仍不敵金塊

NBA的戰況,湖人隊今(7)天在主場迎戰強敵金塊隊,小皇帝詹姆斯(James)得到全場最高31分,生涯總得分也超越籃球之神喬登(Jordan),躍居史上第四名,雖然達成偉大成就,但這場比賽湖人還是輸球,99:115輸給金塊,苦吞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上一場搞砸31分領先 勇士此役大勝快艇

LeBron James的里程碑之夜,他希望能夠雙喜臨門,但作客的金塊,戰績高居西區第二,不想讓James稱心如意,這場比賽他只要再得13分,就能超越23號最早的主人,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,在NBA的生涯得分紀錄。

第二節還有5分38秒時,小皇帝生涯總得分終於超越了Jordan的3萬2992分,躍居史上第四名,只落後小飛俠Kobe Bryant、郵差Karl Malone以及天鉤Kareem Abdul-Jabbar,LeBron再創生涯新紀錄,但似乎沒有太多笑容,因為湖人上半場大幅落後17分,不過下半場燃起逆轉的希望。

小皇帝攻下全場最高31分,第四節一開始,湖人一度拉近比分只差2分,但就是少這麼一口氣,始終追不上,

最後還是被金塊兵多將廣的金塊拉開差距,終場湖人99:115輸球,吞下4連敗,戰績和灰狼並列第10,落後第八名快艇6.5場,季後賽不樂觀,但LeBron認為,他生涯頭兩年也沒打進季後賽,不能強求年輕球員。

詹姆斯表示:「我們球隊前8位球員,其中4位我們非常倚重,他們只是打第二年或第三年,你要求他們那麼多是不公平的。」

再來看黃蜂主場迎戰熱火,也是要退休的Dwyane Wade,最後一次作客夏洛特,不少球迷幫他加油,他得到8分,熱火最猛的是前鋒Kelly Olynyk。

他攻下全場最高22分,還有11籃板,終場熱火91:84擊敗黃蜂,奪下3連勝,保住東區第八的席位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暴龍慘敗還傷主力控衛 林書豪可能頂替先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