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球漂亮寶貝魏聖美 秀鴿子蛋鑽戒宣佈訂婚

有高球漂亮寶貝之稱的韓裔美籍名將魏聖美,放閃宣佈訂婚了,她的另一半,是NBA傳奇球星衛斯特(Jerry West)的兒子小衛斯特(Jonnie West),魏聖美還在個人IG上大秀鴿子蛋大鑽戒,她曾來台參加LPGA台灣賽,亮麗外型和出色球技擁有大批粉絲,如今找到人生歸宿,球迷們也紛紛送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先挑鑽再選戒台 業者教你求婚不破功

恭賀!狂賀!用力賀,LPGA長腿姊姊魏聖美找到人生另一半。NBA傳奇球星Jerry West的兒子Jonnie West,向魏聖美求婚成功,兩人攜手進階人生新階段。

2009年成為LPGA會員的魏聖美,亮麗的外型一直以來都是媒體和球迷注目的焦點,除了2013年來過寶島參加LPGA台灣賽,生涯更拿過5場LPGA賽事冠軍,包括2014年的美國公開賽,最近一次奪冠就是去年的匯豐女子錦標賽。而生涯最值得提起的,當屬初生之犢不畏虎,勇敢挑戰PGA。

自2004年的索尼公開賽,當時才15歲的魏聖美成為史上第四位,也是最年輕挑戰美巡賽的女性選手,雖然最後沒有成功,但魏聖美的大膽挑戰已經引發話題,只不過今年受到手腕傷勢影響,僅打了一場泰國女子賽。現在人生有了歸宿,剛好專心人生大事,一定要幸福喔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PGA世界排名升至50 徐葳淩成台灣高球新一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