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刺!曾任模擬法庭影子法官 張庭瑚酒駕出庭

酒駕頻傳,而且又見藝人。在新戲中擔綱男主角的新生代演員張庭瑚,上個月和朋友慶生後,騎機車酒駕自摔,不但破相臉縫了4針,也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,上午到士林地檢署出庭。諷刺的是,去年他才應士林地檢署邀請,擔任模擬法庭的影子法官,這次舊地重遊卻是因酒駕觸法。

更多新聞: 司法改革里程碑 大法庭制度正式啟動!

戴著口罩,藝人張庭瑚快步走進士林地檢署,低頭不發一語。酒駕自摔後,張庭瑚臉部縫了4針,身體多處擦傷,還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2月21日凌晨,張庭瑚和朋友在KTV慶生趴,喝了兩杯紅酒,騎車經過台北市成功路三段的警方路檢點,因為心虛自摔,酒測值0.43,也因為破相,缺席新戲首映活動。

新戲中,張庭瑚擔任男主角,飾演溫柔內斂的助理律師,1991年出生的他,21歲出道就被王小隸看中憂鬱帶有殺氣的眼神,欽點他演出電視劇《刺蝟男孩》的男主角,當年獲得金鐘獎提名,也因為長得帥,又會演,被封為下一個藍正龍,星途看好。

去年暑假強檔大片《切小金的家族》,張庭瑚演出男主角,同一時間,還受士林地檢署邀請,擔任模擬參審法庭的影子國民法官,備受矚目。不料鬧出酒駕自摔,相當諷刺。原本經紀人第一時間還嚴正駁斥,直呼荒謬,現在卻低調說,張庭瑚知道錯了,現在心情低落,在家好好養傷,說法大轉變,也令粉絲傻眼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張育睿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義務勞務60小時 陳喬恩拍反毒品宣導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