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挑戰球季300轟 鑽石打線熱身賽秀火力

去年創下大聯盟團隊全壘打紀錄的洋基隊,今年有可能再寫傳奇,大聯盟官網甚至還討論洋基能否打到單季300轟,洋基在今天的熱身賽再度展現這種能力,單場又擊出3發全壘打,包括「法官」賈志的春訓第4轟,狀況非常火燙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開季分析!「這三支球隊」戰力排前三

在主場出戰金鶯的比賽,法官一局下半就開庭,轟出2分砲,這是Aaron Judge第4發全壘打,洋基全隊第一,也是他生涯春訓最多轟的一年。而今年Judge有個跟班Brett Gardner,兩人第二度同場開轟。

Gardner春訓第3轟,也是一發2分砲,似乎有在跟Judge互別苗頭的味道。除了Judge和Gardner,洋基的日本裔捕手東岡凱爾也擊出全壘打,終場8:7擊敗金鶯。

去年動心臟手術,裝了支架的38歲老將沙巴西亞,首度面對打者進行投打練習,正式啟動他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,沙胖預定台灣時間這個星期天投模擬賽,不過他將趕不上開季。

另外,包括王牌賽維里諾因為肩膀發炎也趕不上開季,洋基確定將由田中將大投開幕戰,接下來的輪值將是新同學Paxton和Happ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先發傷兩人 連續第二天測試假先發戰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