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兩大主力投手受傷 今年不排除使用假先發

洋基隊兩大主力先發投手,塞佛里諾(Severino)以及沙巴西亞(Sabathia),開季都會在傷兵名單裡,讓總教練布恩(Boone)很頭大,目前球隊傾向拉拔小聯盟的年輕投手頂一陣子,同時為了讓投手能多休息一天,也不排除使用假先發的策略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挑戰球季300轟 鑽石打線熱身賽秀火力

洋基菜鳥投手Jonathan Loaisiga,在主場迎戰紅雀先發,前兩局僅挨一發陽春砲失1分,表現不錯,第2號捕手Austin Romine二局下半率先開轟。

這發3分全壘打是Romine春訓一轟,洋基一度3:1領先,但三局上半Loaisiga突然失常,遭到紅雀砲轟。

這半局紅雀敲出3支二壘安打,外加一次保送,一口氣得到4分逆轉,Loaisiga2.1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4分敗投,終場洋基5:9輸給紅雀,儘管Loaisiga春訓自責分率高達6.43,但現在老少王牌C.C.Sabathia以及Luis Severino都受傷,新球季開幕將會在傷兵名單裡,Loaisiga以及Domingo German很可能是替代人選,而且總教練Aaron Boone也不排除用假先發。

Boone說,「其實在塞維和CC之前,以前你就看過我們用了(假先發),特別是其中一個是年輕的投手,我不覺得很需要用到假先發,但今年在賽程很緊湊時可能會,看賽程是否可以這麼做。」

去年球季最後,洋基就用過假先發了,那場對光芒的比賽,由中繼投手Jonathan Holder先發,8位投手車輪戰獲勝,洋基也不是因為缺先發投手才考慮用假先發,如果能讓先發投手多休息一天,也是不錯的策略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派克斯頓春訓狀況佳 有機會投洋基開幕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