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7年21.5億為未來佈陣 留下外野好手希克斯

洋基隊春訓熱身賽,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隊,賽前先以7年7千萬美金,大約21.5億台幣的合約,提前綁住外野手希克斯(Hicks)。29歲的希克斯能夠左右開攻,去年敲出27轟,獲得90次保送,洋基這次以很划算的薪水留下好手,同時以底薪簽下的游擊老將圖洛維斯基(Tulowitzki),今天在洋基的首打席就開轟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兩大主力投手受傷 今年不排除使用假先發

前明星游擊手Troy Tulowitzki,在洋基熱身賽主場開幕戰,擔任第一棒,一局下半第二球就開轟。

洋基用一年55萬美金,大聯盟底薪簽下Tulo,風險不高的投資,但期望他能恢復受傷前的水準,結果第一個打席就讓球隊驚喜,棒打不要他的前東家藍鳥,取得1:0的領先。34歲的Tulo開季將可能是洋基先發游擊手,頂替養傷的Didi。

這場比賽Tulo的守備也沒問題,去年受傷整季沒打,現在看起來很健康,至於洋基另一個划算的投資,是在賽前和中外野手Aaron Hicks,提前簽下7年7000萬美元,大約21.5億台幣的合約。

「感覺對雙方來說都是公平的交易,這是我想留下來的球團,我想要在這支球隊,看起來會有很好的未來,你們知道有誰在這球隊,我覺得未來非常光明。」──洋基外野手 希克斯

29歲的Hicks左右開攻,選球能力好,左右手打擊都有力量,非常試適合洋基,合約包括2026年1250萬美金的球隊選擇權,7年平均年薪才1000萬,以Hicks去年27轟,79分打點,90次保送來說,相當划算。

總教練AaronBoone認為,Hicks可能是最被低估的球員。另外,從水手交易來的左投JamesPaxton,也首度先發,他將會是今年洋基的主力投手之一。

Paxton首戰沒讓洋基失望,兩局兩次保送,飆出2次三振,沒有被敲安打,也沒有失分,洋基6位投手只讓藍鳥打出1支安打,終場3:0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官、賈納都單場雙響砲 洋基6發全壘打轟垮老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