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說的秘密!洋基賈志修正擊球策略
Aaron Judge

洋基隊重砲手賈志(Aaron Judge),去年(2018年)球季全壘打數量將近腰斬,談到今年(2019年)展望,法官大人的目標是要讓自己的擊球策略更加精進,不過當媒體問到進攻策略時,賈志笑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單場6轟!賈志放話再破團隊全壘打紀錄

洋基隊新生代的重砲手Aaron Judge,去年賽季表現下滑,全壘打從新人年的52支降到只剩27支。法官認為在上一個休賽季期間,他個人的目標設定應該要更有侵略性。

談到修正擊球策略,Aaron Judge認為2018年,跟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同隊打球,觀察到許多細節,起到見賢思齊的作用。而當被問到確切的細節時,法官大人也懂得跟媒體開玩笑。

Judge提到,「我是很想跟你們分享策略,但這是不能說的秘密,我開始懂得好球員跟頂尖選手之別,因為他們解讀比賽就是不一樣,尤其是從Giancarlo身上學習。」

洋基球迷對Aaron Judge的期待很深,今年球季看看有沒有機會跟怪力男上演貨真價實的50轟連線。再來看到同樣很有人氣的鈴木一朗,居然紅到連球員都要找他簽名。

仔細一瞧,朗神簽的東西還不是一般球具,而是一把電影《星際大戰》裡頭的造型光劍。想必這支光劍的主人,Marco Gonzales 絕對是鐵粉無誤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熱身賽/洋基單場五轟贏海盜 費城人簽下哈波13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