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熱身賽/洋基單場五轟贏海盜 費城人簽下哈波13年

大聯盟熱身賽洋基今(1)日再度展現重砲火力,一共轟出五發全壘打,以8:6擊敗海盜,另外洋基重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13年3.25億美元的北美職業運動最大合約紀錄,今天被哈波(Bryce Harper)打破,他表示樂觀其成,認為這是一件好事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兩大主力投手受傷 今年不排除使用假先發

亟欲從酒駕陰影中走出,海盜的韓籍重砲姜正浩首局就開轟,展現重返球場的強烈企圖心,而這種心情Tulo也知道。

去年被藍鳥釋出,還被賞了句「這輩子應該都沒辦法打球」的殘酷告白,洋基的前明星游擊手Tulowitzki這場再度開轟,而且一轟就是三分砲,洋基只用55.5萬美元真的是賺到。

J.B Shuck也開轟,整場比賽洋基和海盜一共轟出五發全壘打,不過洋基最後還是技高一籌,8:6拿下比賽。

2014年與馬林魚簽下13年3.25億美金的延長合約,這個原本北美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的紀錄,今天被Bryce Harper刷新,而最會轟全壘打的Stanton則表示我從沒擔心過這件事,這紀錄遲早會被改寫,一點都沒關係。短短幾天就有3張超過2.5億美元的合約,這是好事,或許等待時間比預期更長,但最終都完成了。而洋基老將Brett Garnder則是說,「我進到大聯盟才12年時間,想想一張13年合約,還真漫長啊!」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官、賈納都單場雙響砲 洋基6發全壘打轟垮老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