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坦頓報到洋基春訓營 自認今年會更好

洋基隊巨砲史坦頓(Stanton)已經抵達佛羅里達春訓基地,去年是他轉戰洋基的第一年,雖然敲出38支全壘打,但比起前一年59轟奪下國聯MVP獎,火力有明顯的差距,尤其球季後段還陷入大低潮,不過史坦頓今天表示,經過去年轉隊的適應期,他今年的表現會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熱身賽/洋基單場五轟贏海盜 費城人簽下哈波13年

頂著59轟全壘打王以及國聯MVP的光環,去年Giancarlo Stanton轉隊洋基,給了球迷無限期望,在馬林魚待了8年,他直到5月7日之後,才逐漸熟悉新聯盟和新環境。

可惜Stanton在球季後段又陷入低潮,經常在關鍵時刻遭到三振,Stanton整季打擊率2成66,38轟100分打點,雖然不差,但還是讓球迷失望,他已經抵達春訓基地,對今年新賽季充滿信心。

洋基外野手 Stanton

根據報導,Stanton生涯面對同一位投手超過5次以上,打擊率會從2成54提升到2成74,今年能否恢復雄風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至於同區死對頭紅襪要尋求衛冕,也希望留住陣中好手,確保紅襪未來幾年的戰力。

紅襪隊主席威納指出,「波加茲是非常好的球員,塞爾、貝茲我們也都願意給他們長約,但我們的交涉持續進行中,是私下的如果能談好其中一個,這是最好的完成方式。」

王牌左投Chris Sale將是紅襪優先的選項,希望能盡早談成續約,不要像2014年的王牌Jon Lester,紅襪出價太低讓他失望,最後成為自由球員轉投效小熊。另外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,宣布今年球季後將退休。

4月將滿64歲的Bochy,曾帶領巨人在2010到2014年期間,雙數年奪下3次冠軍,大聯盟史上只有10位總教練拿過3冠,前9位都進了名人堂,Bochy應該也會進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7年21.5億為未來佈陣 留下外野好手希克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