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泰銘化身美食達人!街邊平價小吃大公開

富豪私生活令人好奇,喜歡吃什麼更是話題,在富比士亞洲富豪排行榜第五名、國巨集團的董座陳泰銘口味就很親民,喜歡吃鱔魚麵、餛飩湯、煙醺鵝肉,身價超過300億的他,更是常常出現在街邊小吃店,來看看陳泰銘喜歡的平價小吃!

更多新聞: 股后「國巨」前景俏 陳泰銘:被動元件到2019年都缺貨

香嫩多汁的鵝肉一刀切下,油亮表皮Q彈有嚼勁,用蜂蜜、甘蔗煙醺15分鐘而成,連大老闆國巨董事長陳泰銘也被征服。

獨門沾醬用來提味,經營31年的何老闆說,陳泰銘喜歡點腿下部分,吃起來軟嫩,而且一定會沾朝天椒辣醬,外加附鴨蛋的切仔米粉,簡簡單單5百元有找。

這間小吃隱身天母東區巷弄,店內不大,不少客人就是衝著大老闆的愛店,慕名而來。

陳泰銘喜歡的平價小吃真不少,另外這間小吃大骨湯熬煮5小時,手工珍珠餛飩晶瑩剔透,只賣4種品項,但店家堅持肉品的新鮮度,讓不少名人大老闆都來光顧,有民眾也大讚「皮薄,吃起來裡面的肉餡還不錯」。

台灣美食備受歡迎,不只觀光客,連大老闆都來朝聖,或許下一次,平價小吃店也能碰到大老闆,就在身邊吃著跟你我都一樣的小吃呢!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泰銘前妻狂賣國巨1.2萬張 套現近120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