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「政治大海嘯」 黃光芹落淚辭主持棒

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卻被韓粉圍剿,還揚言要對她兒子不利,氣得黃光芹到警局報案,而且今天還宣布,辭去廣播節目主持人!黃光芹坦言,面臨了排山倒海的政治大海嘯,因此決定先行告退。韓國瑜聽了,表示驚訝,呼籲她等警方辦案完,再決定去留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嗆出書「沾光」 黃光芹爆李佳芬領走150萬版稅

一字一句唸著預擬的聲明稿,卻忍不住哽咽,向來言辭犀利的名嘴黃光芹首度在鏡頭前掉眼淚,宣布辭去廣播節目主持人。

黃光芹說:「如今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,政治大海嘯,我不是沒有努力試圖衝浪,但衡諸勢在難為,所以我選擇先行告退,我將以家庭生活為最終的堡壘,把政治還諸給政治。」

對參選總統態度變來變去的韓國瑜表示:「我並沒有出爾反爾啊,黃小姐應該要考量我講話的重點,各自做出不同的解讀,做出澄清這樣就好了啊,怎麼會後面一連串爆發這些事情,所以我也嚇一跳,再次呼籲她能冷靜下來,等待警方辦案,能有初步的結果之後再來決定。」

黃光芹拋出請辭震撼彈,不只韓國瑜驚訝,黃光芹臉書也湧入慰問聲。政務委員張景森關心她為什麼要交出主持棒?立委管碧玲也留言,大家都站在妳這一邊,希望妳不要離開。親藍名嘴黃創夏直呼「不值得,向狂悖退讓,只會讓瘋狂更囂狂」;挺韓的謝寒冰也說,「辭去工作,只會讓那些垃圾以為妳怕了,更加囂張」!應該堅持在工作崗位。羅友志則認為,黃光芹是「被辭了」,這不是寒蟬效應,那是什麼。

現年53歲的黃光芹,曾任報社、電視台記者,也當過周刊副總主筆、廣播節目主持人,媒體資歷超過30年,作風強悍。曾有三段婚姻的她,2007年嫁給楊文嘉,為了想要孩子,做了7次試管嬰兒,卻都失敗,2016年領養8歲的兒子,才終於圓夢。但如今,卻因為訪問韓國瑜,衍生的「4年做滿」爭議,韓粉網攻恐嚇要動她兒子,即使韓國瑜喊話後,還是繼續恐嚇,讓黃光芹無法忍受。

黃光芹說:「即使是我領養的孩子,他是我的生命,他是我的心肝寶貝無價之寶,我願意為了他放棄一切。」

眼神堅定,全力捍衛兒子的安全,黃光芹二度到警局備案,要讓不理智的韓粉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光芹遭韓粉恐嚇「看你兒子會怎樣!」韓國瑜表示遺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