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遭韓粉恐嚇「看你兒子會怎樣!」韓國瑜表示遺憾

媒體人黃光芹近日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但韓粉卻因為黃光芹問了「高雄市長任內是否會做好做滿」、「任內會不會選總統」等議題,開始發動網路輿論攻擊黃光芹,怒批她「一定有收錢」、「綠營派來的」,還揚言要對她的小孩不利,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呼籲韓國瑜有責任制止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嗆出書「沾光」 黃光芹爆李佳芬領走150萬版稅
韓粉揚言對黃光芹小孩不利 (取自黃光芹老公 楊文嘉臉書)

陳其邁今(13)日受訪表示,對於韓粉這些不理性、偏激的言論,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要出面講話,陳其邁還說去年九合一大選自己也遇過這樣情形,是「被痛下毒手的對象」,他認為大家應該要互約束,尤其是政治領導人,不管是韓市長或其他政治人物,應該要負起更大的責任,若韓市長願意講講話應該會有效。

陳其邁

而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下午轉述韓國瑜的說法,呼籲大家秉持愛與包容精神,對於過份偏激、甚至傷害性的網路留言表達遺憾,呼籲所有人要理性,愛與包容是基本原則。

面對韓粉的恐嚇,黃光芹今日透過臉書反擊,說「敢動我孩子試試!」、「跟你們拼了」,更下重話「我跟我老公對政客失望,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不差韓國瑜一個!」,也在臉書留言表示下午已報警,大量網友聲援支持黃光芹提告,不能姑息這種暴力行為。

黃光芹臉書發文

(民視新聞網/倪韡秦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韓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」 學者:吳敦義當造王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