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被反噬?韓粉出征辱罵擋韓者 朱立倫也受害

被韓粉臉書攻擊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是個案,選前藝人詹雅雯就被網路霸凌到聲淚俱下,資深媒體人蔡玉真也曾在臉書質疑韓國瑜租台糖地,就被網軍攻擊,最後貼出提告警示才能止息。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韓國瑜天天喝酒,也被瘋狂洗版。蔡玉真批評,韓粉透過臉書洗版辱罵,要讓批評者不敢講話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抵小港機場 韓粉、韓黑場外互嗆

 支持者對韓國瑜死忠熱情,這股狂熱轉換到網路,沒支持他的就瘋狂洗版。

高雄市長選舉唱陳其邁場的歌手詹雅雯,曾被韓粉網路霸凌到聲淚俱下,他們攻擊無差別,資深媒體人也受害,蔡玉真曾在自己臉書,質疑韓國瑜低價租用台糖地辦學校,韓粉留言超過2千筆,不是用不堪入耳的字眼辱罵,就是猛貼蔡玉真拒絕酒測的舊聞洗版,逼得蔡玉真在臉書上警告韓粉,惡意留言她通通截圖提告。

蔡玉真表示,「它就是要攻擊你到你投降、你潰敗,甚至你退場、你噤聲,再不然的話就是你要跟他站在同一陣線,你跟他對抗之後,你會發現你心力交瘁。」

最近的受害者還有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他公布韓國瑜北農時期喝酒飲宴照片,一則發文就引來2千多筆洗版,有人罵他譁眾取寵、罵他丟臉,身為桃園市議員每天追著韓國瑜跑,還有人質疑他「韓總跟你有仇嗎?」有人乾脆複製貼上「罷免」狂罵。

王浩宇指稱,「去年選後其實有很多民進黨政治人物,甚至對韓國瑜不滿的人,覺得很煩的人,基本上都不敢說話,一說話都被霸凌,包含我在內,其實我的辦公室接到無數電話,我的助理每天被罵三字經,這些都是非常錯誤的現象。」

韓粉成了網路義勇軍,這回還不堪入目的字眼罵黃光芹,甚至恐嚇,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則聲稱,「我看到網友這樣,我覺得就像很多韓粉寫的就是說,他到底是誰?我們也真的很期待警察局這邊能夠把這個人找出來,不要這樣用字不堪。」

這股網路霸凌歪風,因為2020,也襲向國民黨天王,要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就引來大批韓粉在臉書留言批評,「所有人都可以選,就屬朱立倫最沒資格,我們只要一軍的韓國瑜,上次換柱事件,證明朱立倫沒能力、畏畏縮縮」。

王浩宇說,「(韓國瑜)他的支持者跟國民黨,其實也產生一種很嚴重對立,未來國民黨任何一個政治人物,想選總統一樣瞬間就會被霸凌,這對台灣是好的嗎?」

韓粉在網路製造的聲量,幫韓國瑜選上市長,但水能載舟也能覆舟,這股網路狂潮正逐漸反噬國民黨自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籲「別透過媒體放話」 要吳敦義找韓國瑜談徵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