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恒旭全白西裝走秀 宣傳高雄愛情產業鏈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至今還是單身的高雄觀光局長身穿全白西裝,和婚紗MODEL在愛河之心走秀,推出高雄市十大婚攝拍照聖地,大力推廣愛情產業鍊,他一改往日的犀利,含蓄表示曾有人跟他示好,但姻緣未到,而市長夫人李佳芬,也特別出席來為愛情加分。

更多新聞: 姜太公道場進駐高雄 吸引年輕男女求姻緣

高雄市觀光局長穿著訂製全白西裝,和比他高一個頭婚紗模特兒走秀,眼神看來有些緊張,還是努力擺出POSE,讓媒體拍照。

觀光局邀請婚禮產業相關業者一起推動愛情產業鏈,各家婚紗業者請模特兒穿上最美的禮服亮相,美麗的身影讓愛河之心增添不少風采,而市長夫人受邀前來,也回想起當初和市長韓國瑜拍婚紗,韓國瑜累到打瞌睡。

市長夫人說情人節有和市長一起吃燒烤,白色情人節要怎麼過,還沒計畫,而看看觀光局還推出十大婚紗拍攝聖地,也許市長夫人可以和市長選個點,散步約會一下,帶動人氣,也讓感情加溫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潘恒旭承諾「高雄觀光人次沒破千萬就下台」議員:早就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