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太公道場進駐高雄 吸引年輕男女求姻緣

台北陽明山姜太公道場,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和神算產業政策,特別在高雄成立道場,在今天開幕。道場除了供奉姜太公外、月老、黃大仙、劉伯溫、諸葛孔明都有,因此也吸引旅居高雄的外國女生來拜拜求姻緣。

更多新聞: 手機就能求姻緣!蝦皮、霞海城隍廟合作推出「脫單企劃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,率領一群美女向眾神明上香祭拜。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特別南下高雄開道場,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求籤,當中還包括兩名旅居高雄的日本女生。

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在北部相當知名,道場內不只供奉姜太公,還包括黃大仙,劉伯溫,諸葛孔明等著名軍師,另外也有月老和七星娘娘坐鎮,吸引不少年輕男女來求姻緣,活動代言人謝金晶當然也要來抽一下籤,粉絲還將她和翁立友送做堆。

高雄市政府將愛情產業和神算產業結合,運用宗教的力量,瞄準也愛拜廟算命的亞洲觀光客,帶進觀光人潮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愛河畔點燈 夏宇喬父母為女求姻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