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河畔點燈 夏宇喬父母為女求姻緣

力挺愛情產業鏈,高雄愛河畔今天有一場點亮月老姻緣燈活動,由姜太公道場透過宗教跟愛情元素,來帶動觀光人潮,不只有印尼華僑組團來點燈,就連藝人夏于喬父母,也來幫寶貝女兒求姻緣.

更多新聞: 手機就能求姻緣!蝦皮、霞海城隍廟合作推出「脫單企劃」

姜太公道場在高雄愛河畔,為有情人點燈,一盞盞姻緣燈下面,寫上信徒的名字,藝人夏宇喬就是其中之一。

一向給人清純形象的夏于喬在推理劇中,演出不倫護理師,儘管她大膽嚐試不同角色,但真實生活中的夏宇喬就是不想婚,急得父母特地南下為女兒點一盞姻緣燈。

藝人夏宇喬媽媽表示,「為人父母嘛就是幫兒女點一個,希望她的姻緣能夠好好走,很平順找個好姻緣。」

點一盞姻緣燈,再跨七星爐,不只夏宇喬的父母,為女兒的婚姻大事操心,這場結合宗教跟愛情元素的活動,也吸引印尼華僑組團到高雄,體驗傳統儀式

不管是求姻緣,還是求好運,享受浪漫的午後時光,建構愛情產業鏈在高雄,最佳活動地點就是愛河.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宜蘭新東社區有囍!百年石公、石母結姻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