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濃賞花祕境看這裡! 全台最大花旗木花海盛開

花旗木在每年3到4月盛開,由於是粉色花朵,花期和外觀都和櫻花相近,又被稱為3月櫻,高雄美濃區一處休閒農場,1200株花旗木全部盛開,堪稱全台最大,粉嫩繽紛搖曳現場還能吃到美濃特產橙蜜番茄做的提拉米蘇,讓遊客大呼有幸福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美濃地瓜高品質外銷!集團與農民簽約助外銷

淺粉桃紅粉粉嫩嫩嬌羞的花朵占據了枝頭,火紅花苞就像小燈籠,迎風搖曳,大片花海,一旁襯著翠綠山巒,視野寬闊、心曠神怡。

美得像幅畫,遊客就是誤闖桃花源的陶淵明,這裏鄰近黃蝶翠谷,是高雄市美濃區一處休閒農場,有全台最大花旗木園區。

休閒農場經理周祐鈺說:「休閒農場創辦人是美濃張吉安張總裁,當初因為非常喜歡一些花草樹木,所以在這邊創辦時候種了非常多的花旗木,佔地大概是七甲地左右,我們特色是我們是全台灣最大花旗木農場,我們裏面大概1000多棵花旗木。」

錯落其中的蒙古包,其實是帳棚,裏頭一應具全,人來,只要放空,坐享悠閒時光。對此周祐鈺說:「準備了比較舒適的環境,有床鋪有冷氣,讓客人來到這裡就非常輕鬆的,帶著自己行李就可以入住了。」

這還有美濃盛產的橙蜜番茄做的提拉米蘇,酸甜好滋味配上蝶豆花茶,望看青山綠水,享受暢快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濃驚傳傾倒砂石 業者稱受經發局委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