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工地灌漿崩塌 4工人受困陸續救出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一處工地,(3月15日)下午發生灌漿工程坍塌意外,造成4名工人受傷受困,其中3名工人先行救出,另一名雙腳被水泥和鐵架壓住,傷勢較為嚴重,但意識清楚,最後救出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台中驚傳工安意外 灌漿工程坍塌6人受困

工地進行灌漿作業,鷹架突然倒塌,一度傳出有多名工人被活埋,消防局獲報,派遣3個消防分隊,共22台車前往搶救。

消防局到場,發現案發地在2樓,啟動救援,馬上引導受傷工人下樓,趕快送醫急救。

3名工人自行脫困,身體多處擦傷,不過,有一名工人因雙腳被散落物壓到,必須出動破壞器材排除障礙,所幸意識清楚,順利脫困。

台中市消防黎明分隊長何松財說:「另外有一位民眾下半身被板模,鋼筋還有一些泥漿掩埋受困,消防人員幫他移除。」

據了解,這處工地規劃興建地下2樓、地上3層的商辦建築,疑似在灌漿過程中,2樓、3樓的鷹架突然倒塌,造成4名工人受傷受困,幸好都只是皮肉傷,送醫包紮已無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工地灌漿臂突斷 2工人遭擊中慘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