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台灣同鄉會列9大罪狀 柯文哲怒嗆:頭殼壞去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將16日啟程訪美,但日前全美台灣同鄉會指控柯文哲有「九大罪狀」,更發布不接待聲明,今天他上廣播火力回開,說對這些指控非常感冒,更批評美國同鄉會是「阿達馬孔固力」(頭殼壞去)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展開訪美行程!童仲彥、陳峻涵同機相伴

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前夕上廣播節目,對表態拒絕接待的全美台灣同鄉會火力全開,他說,「我對他的九大罪狀非常感冒,這個就是...怎麼講,頭腦裝水泥,我無法理解,一個意識形態可以使人變成義和團。」

柯文哲強調從沒要求對方接待,反倒有連絡2013年,參訪過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(FAPA),但就算要見面,也將會是不公開行程,他表示,「台美同鄉會我是沒有(聯絡),比較有連絡是FAPA(台灣人公共事務會),比較想去看一下FAPA,但FAPA他們說,你現在爭議太大,就算來也不能公開 ,我說好。」

美國同鄉會質疑他傾中、世大運期間打壓台獨旗幟等九大罪狀,他越想愈氣,之後行程又再度開炮。

柯文哲指出,「那些要抹紅我的人,理由實在太牽強,那些人實在是...他的理由不合理 ,所以是頭腦裝水泥,其實早就想講了,我對長期以來被抹紅這件事情非常火大。」

面對外界質疑訪美規格不高,他也在廣播上反駁,身為台灣首都市長,美方怎麼可能降低規格?但透露訪美想和獨派指標會面,似乎也是在向獨派勢力釋出善意,就不知道FAPA肯不肯見他?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郭南宏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再評扁「感傷的成分多」 政治之外仍是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