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樂成宮集團結婚好幸福!82對新人締結連理

台中三級古蹟旱溪媽樂成宮,堪稱是「有愛神進駐」的媽祖廟,因為除了供奉天上聖母之外,還供奉月老星君,很多善男信女都會來這裡祈求姻緣,樂成宮今年(2019年)的集團婚禮,有82對新人來締結連理,比去年成長了一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彩繪愛情我罩你」!36對新人520情定終生

樂成宮廟埕前鋪上了紅地毯,82對新人來接受旱溪媽祖的福證,要攜手共創人生。新人行對拜禮,在媽祖的守護,以及月老的祝福下,很多新人懷著感恩的心共結連理。

東區樂成宮的旱溪媽已經有260多年歷史,除了供奉媽祖之外,廟裡面還供奉月老星君,祂手拿紅絲線,專門幫人締結姻緣。今年舉辦第2屆集團婚禮,報名人數就倍數成長。

從結婚到生小孩,樂成宮的神明幾乎都可以包辦。主辦單位還準備了50寸電視、家電、峇厘島蜜月之旅...等各項摸彩好禮,最後在親友的陪伴下,新人與天上聖母、月老星君合影,為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媽祖見證的愛情! 260年樂成宮首辦集團婚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