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彩繪愛情我罩你」!36對新人520情定終生

今天是2020年5月20日,諧音就是「愛你愛你,我愛你」,就有許多新人選擇在這一天登記結婚!桃園八德區戶政事務所就策劃了一場特別婚禮,以「彩繪口罩」為主題,讓新人發揮創意,彼此彩繪口罩來表達對另一半的滿滿愛意,總共吸引36對新人來參與。

更多新聞: 鼠年限定!苗栗苑裡稻田彩繪換新裝「老鼠娶親」活靈活現

520象徵「我愛你」,就看36對準新人手比愛心、幸福洋溢,選在這一天公證結婚、辦登記,就連來自法國的新郎官也來參與集團婚禮。

除了異地結緣互訂終生,還有他們的愛情故事有多浪漫,從臉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得出來。桃園八德區戶政事務所每年都會在諧音「我愛你」的520這天策劃不同活動,今年因為防疫,以「彩繪口罩」為主題,舉辦「彩繪愛情,我罩你」,公所人員戴上五彩繽紛的口罩,邀請新郎、新娘,在彼此的口罩上彩繪。

桃園八德區戶政事務所為了鼓勵生育,還贈送象徵助孕的「金鏟子」,也和附近飲料店合作發送振興兌換券促進商機,希望520結婚的新人,一定要永遠「我愛你」,幸福滿滿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150對新人集團結婚 副市長催生搶救生育率